萝卜是青菜吗

只能右键另存为的保罗·贝坦尼

哈哈哈哈哈哈

狩猎黄昏种:

存档:
粗翻无校对
推上直接搜TAG:ふぁぼされた分だけベタニの自己紹介する


PS后来读了一点英文报道发现有出入……不关我事。


 


1、结婚典礼在苏格兰的古城酒店举行,请了亲戚朋友大约20人,晚上开了睡衣派对庆祝。——贝坦尼的压倒性胜利吗?!


 


2、少年时代和朋友合作演奏the Cute的歌并录了磁带,给贝坦尼姐姐写EMAIL会得到附有音频文件作为礼物的回信。现在也许还会拿到哦。


 


3、唱卡拉OK会点The Clash的《London Calling》。


 


4、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姐(爷爷再婚对象,即继祖母的孩子的孩子)是英国的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的妻子伯爵夫人苏菲。


 


5、保罗・贝坦尼没有中间名。不过中二期也试过签名时把老爹的四个中间名借来用……


 


6、家里那只潘德名字叫做Pip。


 


7、属于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主要扮演年轻人的角色。不过和前辈磨合失败一年后就辞职而且吸上了可卡因…


 


8、在圣马丁上学的时候为了买一条阿玛尼的裤子花光了几个月的生活费,只能吃罐头豆子度日。


 


9、和詹妮弗从一开始就互相吸引,当时双方都有恋人后来才恢复单身不过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PB在西班牙拍电影的时候发生了911,当时詹妮弗(和kai)都住在曼哈顿,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了她。


 


10、顺便说一句,在西班牙拍the reckoning的时候,曾经开玩笑想和变了性的汤姆哈迪约会(电影里有Tom Hardy戴假乳穿女装)被对方揍了(´・ω・`) 


 


11、因为是靠写信追到詹妮弗,长距离恋爱最后“嫁”到了纽约布鲁克林,管这段经历的自己叫“邮购新娘”。


 


第二季


 


1、刚开始在美国生活想的是面包和牛奶永远不会过期腐烂这类的事情。


“恒久远的面包!奇迹的牛奶!”


 


2、Gangster no 1里那个经典的尖叫表情取材自弗兰西斯・培根的《Screaming Popes》


 


3、和劳拉・弗雷泽(《骑士传说》里的女铁匠)是在两个人都试镜失败的地方相遇并一见钟情展开交往的。


不过PB历任的女朋友(包括詹妮弗在内)似乎都是这种黑发文静聪明的类型。【前前任牛津双学位(忘了好像是俄语和英语文学),詹妮弗耶鲁和斯坦福的,大家随便感受一下……】


 


4、因为弟弟早年去世的缘故,对小孩子有着强烈的执着,很早就想当爸爸了,因为这样,觉得说“让我代替詹妮弗生小孩也可以的。”


 


5、Q:现在穿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好像骚扰电话一样)


A:Nothing。【另外有一回被问到的时候说穿着詹妮弗的内裤……】


 


6、Q:如果把自己比作动物会是什么?


A:毛茸茸的松鼠。


 


7、Q:《霹雳娇娃》和《猫女乐队》喜欢哪一个?


A:《霹雳娇娃》的卡梅伦・迪亚兹。


 


8、Q:最近买的东西?(2001年)


A:摄像机。


 


9、Q:你最害怕的事情是?


A:一个人独处。


 


10、拍《Legion》时的私人教练麦克胡德是个很乐天的人,两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PB让对方穿着熊的玩偶服装在森林里玩射击捉迷藏,最后麦克胡德迷路回不来只好叫警察。


 


11、在21DVC规格的欧洲之星中被问到怎么获得白子(《达芬奇密码》的塞拉斯)这个角色,回答是“和导演睡了”。

评论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