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是青菜吗

漫威反派聊天群

黑羽霞子:

如果反派们都是cp粉
非常OOC,很傻屌,觉得这个设定很好玩


【本群成员仅限漫威反派,正派英雄的爱人恕不接纳】


………………


海拉:我就去洗了个头发,上面怎么那么乱?


麻辣鸡丝:吵起来了呗。


海拉:又是美队那家的?


麻辣鸡丝:除了他家谁天天撕啊,明明站的都是同一对,非要找个理由撕一撕。


奥创:呵,愚蠢。


天启:天天闹有意思吗?


麻辣鸡丝:复联这边关系太乱了,比不得你家cp,连个对家都没有。


天启:所以复婚后我已经是日常养老状态了,这次又是为什么吵起来的?


麻辣鸡丝:还能为什么,两个毒唯站cp,能和谐就有鬼了。


海拉:管理员呢?不能把他们踢出去吗?


【海拉 @多玛姆】


麻辣鸡丝:管理员日常失踪,他家cp连个同框都没有,也是惨炸了。


天启:又开始了。


叉骨:呵呵,您也好意思说自己是盾冬圈太太?您看看您写的那都是些什么?!把我家冬兵写得那么不堪,只有你家队长是神是天使是吧?要是觉得吧唧配不上你家队长你就不要站cp啊!


泽莫:每个人对cp有不一样的理解,你还把冬兵过度美化成九头蛇一枝花了呢?是想干什么?开后宫文吗?


叉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你就一队长毒唯,赶紧退群去和隔壁群寇森聊吧,盾冬圈容不下你。


泽莫:您不也是冬兵毒唯吗?空间里那些叉冬意淫文都没删干净就不要出来说话了吧?脸不红吗?还写自己x冬兵,青春中二玛丽苏期没过吗?


叉骨:我就等着你提这事呢,你写的那些盾铁文就以为没有人看见了吗?你究竟想干什么?


泽莫:好,既然你看见了,我就明人不说暗话,我站的就是盾铁冬大三角,我站修罗场我自豪,我光明磊落。


叉骨:你听见没有?!


红骷髅:听见了,我不参与你俩的事,我站自己的盾冬我自己知道就行。


天启:你个BE狂魔。


红骷髅:BE怎么了?!喜欢BE就不能嗑cp吗?!!


泽莫:混乱邪恶又不犯法,我写三角的目的就是要让盾铁党和盾冬党撕起来,吵得越乱越厉害越好,这样才有关注热度啊,两边的cp都可以把我家队长的关注度拉上去。实不相瞒,现在你出去看,网上那些两党撕逼的事实际上都是我引出来的,那些愚蠢的cp党都是中了我的计,Hail Captain America!


叉骨:你个suhxbrbfvrkaoxnekaljshbrd


海拉:wow。


麻辣鸡丝:咱家就从来不会撕出这种事。


海拉:emmmmm,我只是有点不满那个傻子拱了我宝贝弟弟。


麻辣鸡丝:恕我直言,那个傻子才是你真弟弟。


海拉:哦,有谁在乎呢。


泽莫:冬兵还是铁人怎样都跟我没关系,我队长火了就够了。


奥创:好了,我要加入了,他扯到我推了。


奥创:你说你要对钢铁侠怎样?!你是当我贾尼无人吗?!BE也是有人权的,信不信我挂你?


泽莫:呵呵。


海拉:现在更乱了。


麻辣鸡丝:好好萌锤基不好吗。


高天尊:呃……我有跟大家说过我站的是我和洛基吗?


海拉:拔刀吧!


麻辣鸡丝:哎哎先别打,你们知道那个人气渐长的新人吗?


海拉:那个群饭?


麻辣鸡丝:对,喜欢又虐又BE的那货。


高天尊:是叫灭霸吗?


海拉:……


麻辣鸡丝:……


天启:还能咋办,产粮吧,能抗一阵是一阵,等人家成了太太,多少糖都翻不回身了。


海拉:你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等着黑凤凰出来吧。

评论

热度(348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